Sunday 3 February 2013

槟城 Lebuh Kimberley 汕头街~ 鸭肉粿汁


文:他
摄影:他





Koay Chiap (鸭肉粿汁)


汕头街是我们第一次见面,她带我去吃晚餐的地方。她说这里的粿汁好好吃。我第一次听到粿汁这个食物。

那晚我们没吃到粿汁,因为没开档。平常星期六是有开档的,就偏偏那个星期六没开。哈哈!

过后不久,我也尝试到了粿汁,还蛮特别的,也蛮好吃。

汕头街还有其它我喜欢吃的。

好想念卤鸡脚。她说鸡脚要吃一对一对的,不可以单数。

这里的四果汤也是我喜爱的。






Lebuh KimberleyGeorge TownPenang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